河海大学澳大利亚校友会和新西兰校友会成立

来源:校友办、基金办、合作办发布时间:2019-05-17

近日,我校澳大利亚校友会、新西兰校友会先后成立,同时在澳大利亚珀斯、墨尔本、悉尼、布里斯班相继成立校友分会。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参加成立仪式。

郭继超副书记对澳大利亚校友会及其分会和新西兰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校友们的鼎力支持与精心筹备,并介绍了近年来河海大学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百年历程,薪火相传,海外校友们始终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以卓越的成就与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为学校赢得普遍赞誉,希望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校友组织广泛团结校友、关爱服务校友成长,汇聚校友智慧与力量,争做中澳、中新友谊的使者、合作的纽带、沟通的桥梁,为母校的建设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河海人的力量。

周林当选澳大利亚校友会会长,张霆当选澳大利亚校友会理事长,张正强、姚伟东当选澳大利亚校友会秘书长。陶辉当选悉尼校友分会会长,莫宝成当选布里斯班校友分会会长,周林兼任墨尔本校友分会会长,张霆兼任珀斯校友分会会长。杨逸凡当选河海大学新西兰校友会会长,许忠厚当选秘书长。校友们感恩母校的培养,并表示一定在联络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等方面发挥作用,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赵广全、乔洁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