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在三峡集团大学设立继续教育基地

来源:远教院发布时间:2018-11-13

11月5日,河海大学继续教育基地在三峡集团大学挂牌。河海大学副校长徐卫亚、三峡集团大学培训中心主任李炜出席挂牌仪式。

徐卫亚副校长指出,中国三峡集团公司与河海大学一直有深入广泛的合作,此次基地的落户必将带来新的契机,为三峡水电人才培养提供更为强大的智力支持,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水电“走出去”发展战略厚植人才优势,培育创新动力。

授牌仪式后,河流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多位高校知名学者和行业权威专家精心策划了授课内容,涵盖水生态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政策、水利工程对局域环境的影响、水电有序开发与珍稀濒危水生陆生植物保护等课堂教学,以及参观长江珍稀植物研究所、中华鲟研究所、三峡坝区生态环境保护示范区等现场教学。

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流域机构、设计院等单位的70位学员参加了挂牌仪式。(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