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沙叶足球俱乐部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三办发布时间:2018-03-15

3月15日,南京沙叶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与河海大学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江苏省校足办常务副主任王建民,南京龙江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培源,南京沙叶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辰龙、执行副总经理王传松、副总经理王彬彦出席签约仪式。

郭继超副书记对张辰龙董事长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南京沙叶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河海大学作为全国首批创建高水平运动队的学校,全面实施“体教结合”发展战略,足球、健美操、乒乓球作为重点发展项目,竞赛成绩在全国高校中均处于领先水平。河海大学与南京沙叶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有着密切的联系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建立持续而稳固的合作关系,实现学校企业全面发展共赢的局面。

王传松执行副总经理介绍了南京沙叶足球俱乐部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河海大学在足球运动方面一直有着优良的传统,保持着很高的水平,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足球人才,这正是俱乐部与河海大学建立长期稳定合作的基础。俱乐部将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交流,并在南京市体育局、南京市足协的指导与支持下,为我市的足球事业添砖加瓦,共同打造南京足球的城市名片。

郭继超副书记和张辰龙董事长代表双方单位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会上,南京沙叶足球俱乐部向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河海大学足球队的建设与发展。同时又向我校捐赠了新赛季球衣,寓意球队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签约仪式由体育系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寿辉主持。宣传部,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财务处,体育系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签约仪式。(文/乔洁琼 图/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