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2017年度工作

来源: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8-01-21

1月18日,我校举行2017年度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唐洪武通报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主持会议。

唐洪武书记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胜利召开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积极推进各个领域改革、全面深化巡视整改五个方面回顾了2017年学校主要工作。他指出,2017年学校领导班子围绕年度目标,全面推进学校工作: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成绩,人才培养质量获得新的提高,学科建设收获重要成果,师资队伍建设呈现良好态势,科技创新能力实现稳步增强,文化建设展示蓬勃活力,国际交流合作彰显新的亮点。2018年,将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的开局之年,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提升治理能力,抓牢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重大任务的贯彻落实,以“规划建设年”为主题,全面做好党的建设和九大建设任务的规划建设实施工作,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写好教育“奋进之笔”,实现学校内涵发展的新提升。最后唐洪武书记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孟新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高等教育掀开新篇章。学校召开了第十三次党代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新一届纪委,制定了发展蓝图。学校在“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方面取得重要标志性成果,衷心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贡献。

学校情况通报会为离退休老同志了解学校动态,关心学校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曹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