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河海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财务审计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产业办发布时间:2016-09-02

江苏河海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由河海大学全资设立的国有企业,对河海大学校办企业进行管理,其主要职能为: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建立“产权明晰,权责明确,事企分开,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全资和控股企业经营管理和业绩激励机制。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审计岗位工作人员。应聘人员需填写《江苏河海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并附上个人简历,以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的复印件和个人认为需提供的其他材料。如无特殊说明应聘材料均不退还。应聘截止日期:2016年9月20日。

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岗位信息

岗位:1.财务审计部负责人;2.校办企业财务负责人;3.财务审计部工作人员

招聘人数:岗位1:1人;岗位2:2-4人;岗位3:若干

岗位职责:财务管理、经济事项统计与分析、会计核算等

二、任职要求

岗位1:具备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具有两年以上企业财务审计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业务素质,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较好的会计职业道德;熟练操作计算机,口头及文字表达能力强。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有高校校办企业管理工作经验、有国有企业或上市公司或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2:具备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具有两年以上企业财务审计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业务素质,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较好的会计职业道德;熟练操作计算机,口头及文字表达能力强。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有国有企业或上市公司或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3:具备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业务素质,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较好的会计职业道德;熟练操作计算机、口头及文字表达能力强。取得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者,学历要求可以放宽至本科。有企业财务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性质

对于社会招聘人员,公司实行人事代理,录用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应聘方式

方式一:应聘人员请提交电子应聘材料应聘,电子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zhglb@hhu.edu.cn(简历及其他相关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

方式二:应聘人员提交纸质应聘材料,当面提交或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江苏河海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邮编:210098

联系人:王健 电话:83786555

附件:江苏河海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应聘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