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Terrestrial Water Storage Change Over the Upper Colorado River Basin Caused by Climate and Land Cover Changes

来源:水电院发布时间:2016-06-13

讲座题目:Terrestrial Water Storage Change Over the Upper Colorado River Basin Caused by Climate and Land Cover Changes

讲座时间:2016614 下午14:00

讲座地点:水电馆401

讲座人简介:牛国跃博士1996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并先后在美国亚利桑那大学(1998-2001)、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2001-2009)从事研究工作。自2009年起,牛博士在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生物圈2号和水文水资源系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现任《Water Resources Research》期刊副主编。牛国跃博士主要从事陆面过程模拟、分布式水文模型的开发与应用研究,其代表性研究工作包括在NCAR CLM陆面模型中首次引入地下水模块,以及发展了面向多物理参数选择的Noah-MP模型。

本次报告主要介绍气候与土地利用变化影响下的科罗拉多河流域水储量变化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