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河海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招聘启事

来源:校办产业办发布时间:2016-05-25

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推荐江苏河海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1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

一、公司情况简介

江苏河海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河海大学全资设立的独立法人企业,在河海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领导下,依法经营和管理学校所投资企业的股权和经营性资产,行使出资人权利,履行出资人义务,承担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公司主要经营范围:经营、管理学校经营性资产及对外投资的股权和收益;资产受托管理;企业经营策划;实业投资;财务咨询;技术服务;高新技术成果转让。

二、岗位主要职责

执行学校及江苏河海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各项决议;制定并实施公司总体发展战略,建设高效精干的经营管理团队,带领公司健康发展;主持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完成年度经营目标,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三、应聘条件

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素质修养、政策理论水平以及履职所需的专业知识。

2.富有进取和创新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市场开拓能力。

3.校内教职工原则上要求副处及以上中层干部或六级及以上职员或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校外人员要求具有相应资历;身心健康。

4.熟悉企业运作规律、有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四、基本待遇

1首次聘期3~5年;实行经营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享受企业年薪(与绩效考核结果挂钩)。

2.原中层干部、职员、专业技术人员的人事管理,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与推荐要求

1.受理报名与推荐:个人应聘者请填写《应聘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综合部(zhglb@hhu.edu.cn)。单位可推荐合适人选,推荐材料需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送至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联系人:王健;电话:025-83786555)。

2.报名及推荐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6月5日。

3.学校将按照有关要求组织资格审查、人员面试、校内公示、学校审批(推荐)等工作。

 

 

 

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

校办产业党工委

2016-5-20

附件:江苏河海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招聘启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