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04-03-16

  3月1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2004年研究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和全学院导师到会。这是公共管理学院成立后的第一次研究生工作会议。目的在于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培养、管理体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在研究生招生、课程设置、教学、论文开题、答辩等环节上,进一步加强管理、监控,加快发展学院研究生教育事业,做好迎接教育部、国家学位办组织的研究生院验收准备工作,更好地满足社会对高层次人才的培养需求。
  学院为此次会议的召开作了精心准备,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尉天骄教授在会上通报了研究生工作的形势和任务、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年工作的计划和重点等几方面的情况。
  各与会导师就会议通报的情况以及自己的所见所思发表了意见。主要包括:加强研究生学风建设,严格遵守教学纪律,提高课程教学质量,严格把好论文质量关等。
  会后,学院将整理会议纪要,以便各位导师进一步交流经验,积累成果。

(文字、图片供稿: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