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长宽校长率团赴淮河水利委员会访问

来源:发布时间:2004-04-06

  4月1日至2日,我校张长宽校长率领由严以新副校长、朱跃龙副校长和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科技处、研究院、水电院、土木院、计信院、东部资源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教授专家20多人组成的代表团,专程赴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进行工作访问,受到了淮委钱敏主任和肖幼副主任、汪斌副主任、汪安南副主任、曹为民总工以及各主要职能、业务部门负责人等的热烈欢迎。
  访问期间,代表团认真听取了淮委已经或即将进行的淮河治理工作情况介绍,并就河海大学下一步如何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为淮委提供更好的服务等与在座的淮委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作为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应充分利用地域优势、人才优势,建立更紧密的合作机制和平台,通过全面合作,不仅要把现在治理淮河的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而且要以新的治水思路、科学发展观,为将来治理淮河工作百尺竿头,早日实现“一定要把淮河治好”的目标。  

(文字供稿: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