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举行2004年工程硕士开学典礼(图文)

来源:发布时间:2004-04-08

  2004年4月5日下午,研究生院在水利馆201教室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工程硕士开学典礼。
  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卫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潘正初、研究生院副院长任旭华、研究生院综合办主任吴宁萍、水环学院副院长张友静、水电学院副院长顾冲时、土木学院副院长施建勇、计信学院副院长徐立中以及有关学院的研究生秘书出席了开学典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潘正初主持开学典礼。150余名来校本部学习的工程硕士参加了开学典礼。
  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卫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研究生院对2004年新入学的工程硕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情况,对大家寄予了殷切希望。研究生院副院长任旭华就工程硕士的培养目标、课程学习、科学研究、论文写作等方面的问题作了说明。我校工程硕士教育近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已经成为我校研究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在校学生已经达到1000余名,研究生院将进一步规范管理,实现工程硕士教育的持续、健康发展。

(文字、图片供稿: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