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04年自主选拔录取资格认定专家委员会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04-04-09

  我校自主招生方案公布以来,受到了社会的高度关注,各地优秀考生纷纷来电咨询并要求报考。为了吸引具有学科特长、综合素质高的考生了解和报考我校,学校在省内13个地市以及河南、天津、湖北、浙江等省派出了招生人员,深入中学进行了自主招生宣传,各地中学也积极帮助推荐符合条件的考生报考。截止4月5日,学校共收到省内省外寄来的推荐材料近400份,并于4月7日召开了自主选拔录取资格认定专家委员会,对推荐考生材料进行了审核和初步认定。
  校党委副书记郑大俊教授参加了会议,并对专家的认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定要严格按照我校公布的自主招生有关规定的条件进行审核,明确认定规则和标准,结合学生的平时成绩、思想政治表现,参加竞赛获奖情况等进行全面评价和权威认定,确保自主招生的公正、公平、公开,真正选拔出一批符合学校发展和专业培养需要的优秀人才。
  经过专家委员会认真仔细的审核,初步认定了部分考生的自主选拔录取资格。随后,学校将对其进行进一步的面试,最终将获得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考生名单报教育部集中向社会公示。

(文字供稿:招生及就业指导办公室 图片供稿: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