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春季大联盟”趣味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发布时间:2004-04-09

  4月1日下午,河海大学研究生“春季大联盟”趣味篮球赛颁奖仪式在研究生院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工部潘正初部长为获奖代表队颁了奖,整个仪式简短、热烈而又隆重。
  此次比赛是由校研究生会主办的、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加的男女混合篮球赛,于三月中旬开始,经过历时两周的激烈角逐,于3月25日圆满结束,最终,常州校区代表队夺取了桂冠,商学院代表队和水资源环境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交通学院获得优胜奖。
  比赛中,球场内外气氛十分火爆。场上男女队员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女队员尤其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场下拉拉队不断为自己的队员呐喊助威,许多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也亲临现场,为本学院的代表队加油鼓劲。据不完全统计,比赛期间前来观战的师生有一千多人次。每场比赛除了紧张激烈的竞争,还会引发观战同学的阵阵掌声、笑声和喝彩声,也正达到了本次趣味篮球赛“快乐体育”的目的。许多女研究生纷纷表示,希望能多开展一些女生能够参与的比赛,进一步调动广大研究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

(文字、图片供稿: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