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河海大学委员会被评为先进基层组织

来源:发布时间:2005-09-08

  9月1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暨南京市委联合在宁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建社60周年大会,对全省52个先进基层组织、59名优秀社员进行表彰。九三学社河海大学委员会被评为先进基层组织,朱伟、郭英华被评为优秀社员。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熙诚和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闵乃本在纪念大会上做了发言。半个多世纪以来,九三学社弘扬民主与科学精神,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为建立和建设新中国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在新的历史时期,九三学社始终坚持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社会服务,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闵乃本号召全省九三学社社员要以庆祝建社60周年为契机,继承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为江苏实现富民强省和“两个率先”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