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电院党委与国网宿迁供电公司党委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来源:能电院发布时间:2023-07-20

近日,能电院前往国网宿迁供电公司开展调研交流,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能电院党委书记吴洪彪、副院长潘学萍、宿迁电力公司党委书记张小涛、副总经理李勇出席了活动,能电院教师党员代表、宿迁供电公司党建部、科技数字化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双方共同调研观摩了国网宿迁供电公司配网实验室,了解了综合实验区、真型试验区、设备检测区及党建活动阵地的基本情况,听取了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劳动模范、国网宿迁供电公司员工王秀茹对于宿迁供电公司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抓双促的经验介绍。

现场调研学习结束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会。宿迁电力公司党委书记张小涛、能电院党委书记吴洪彪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品牌建设的经验做法,围绕双方在党建和业务工作中结对共建的宗旨目标、内容机制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在此基础上,双方签订了《河海大学能源与电气学院党委、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宿迁供电分公司党委结对共建协议》,明确了双方将在“党组织共建、人才共育、科技共研”三个方面开展共建,积极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快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推广。(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