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副省长徐缨一行调研河海大学

来源:河海大学发布时间:2023-06-01

6月1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缨一行来校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建,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江涌等参加调研。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院士,校长杨桂山陪同调研。

徐缨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张闻天陈列馆,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重点考察了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综合演示平台、水灾害防御全国重点实验室。徐缨详细询问高原寒区实验室、生态与水环境实验平台、营养盐份分析室等处理实验数据的分析和应用情况,肯定了学校在土壤生态修复、河湖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实地调研了学生食堂,特别关照了学生的餐饮质量,并与就餐学生亲切交谈。


调研期间,学校还详细汇报了立足地方服务江苏发展情况、红色文化传承、特色优势学科及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江苏省政府办公厅、教育厅,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调研。(文/柴志尚 图/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