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院党委与上海市水利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建

来源:港航院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29日,我校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党委与华建集团上海市水利工程设计研究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联建。上海市水利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剑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新成,港航院党委书记张俊基、院长龚政,及双方中心组成员、上海滩涂海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毕霞教授主讲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辅导报告。前往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张闻天陈列馆开展了现场教学,缅怀中国共产党人的杰出楷模、河海大学杰出校友张闻天同志,学习张闻天同志高尚的党性修养、对党的事业的终身追求、对调查研究之风的高度重视。

现场教学结束后,港航院院长龚政和上海市水利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新成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三年行动计划,双方围绕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研发平台共建、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等方面进一步优势互补、深度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开展,以联学促自建,以联学促交流,以联学促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双方务实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