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行2022年重阳节敬老祝寿会

来源: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2-09-29

928日,河海大学举行2022年重阳节敬老祝寿会,为离退休老同志庆祝佳节。校长徐辉出席祝寿会并致辞,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峰主持大会

徐辉向老寿星们致以节日祝愿,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今年在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的可喜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华东水利学院建院70周年和严恺院士诞辰110周年等活动筹备情况以及常州新校区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党和国家对水利事业的总体要求,深刻理解行业对高等教育的殷切期望,全力加速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征程,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继续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重要作用,一起见证新时代学校取得的新成就!

许峰对离退休处和各学院关心老同志的退休生活,为老同志参与学校建设创造有利条件的做法予以肯定,要求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的方针政策,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优先,用心用情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要求校退教协、校关工委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离退休老同志发挥余热,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拥有健康、高质量的生活作出贡献。

会上,四位离退休教师代表发言,他们回顾了参与学校建设、发展和改革的人生岁月,介绍了教书育人、管理育人的心得体会,分享了退休后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的喜悦心情,表达了愿意继续发挥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的热切愿望。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校退教协负责人及老寿星代表参加祝寿会。(樊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