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港专业创办70周年庆祝活动公告(第一号)

光阴流转,岁月如梭;七秩芳华,辉煌与共。今年,是河海大学水港专业创办70周年,是承载着全院师生和广大校友光荣与梦想,是学院凝聚力量、继往开来的崭新起点,更是港航学院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斗转星移,素履以往;踏梦前行,初心不忘。自1952年,严恺先生带领创办华东水利学院水道及港口水利技术建筑工程专业(今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以来,院内专业几经变更,历经数次更名、停招,我们水港人始终秉持和发扬“艰苦朴素、实事求是、严格要求、勇于探索”的校训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治水报国使命,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七十年勤耕细耘,为国家培养了万余名水港人才,带动了国内水港及相关学科专业的创建与发展!

巍巍大厦,众匠所营;潺潺河海,百川所汇。学院今日之成就,既凝聚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和汗水,也饱含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厚爱。在河海水港专业七十华诞之际,我们拟于10月下旬开展水港专业创办70周年庆祝大会、港航学科发展工作会议、水港专业建设工作会议、专家校友系列报告会、就业单位联盟成立大会等活动,诚挚期盼社会各界及海内外校友倾情关爱,共襄盛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2022725      

 

 

联系单位: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联 系 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025-83786611

电子邮箱:20090036@hhu.edu.cn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政编码: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