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校长郝芳华一行来校调研

5月23日,华中师范大学校长郝芳华副校长夏立新、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一行来校调研。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常务副校长李俊杰、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李俊杰主持。

唐洪武代表学校对郝芳华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河海大学与华中师范大学同属行业特色高校,同样有着丰富的红色文化、强烈的家国情怀和强劲的科教实力,希望两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共享,强化务实合作,多向赋能,切实拓展合作的高度、广度和深度。

徐辉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发展思路,以及近年来学校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求服务行业和地方发展,提升办学特色优势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希望两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共享、学生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为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创新人才而努力。

郝芳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华中师范大学与河海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华中师范大学与河海大学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搭建创新平台,共同推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华中师范大学和河海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文/毕娟 图/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