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中斩获多项荣誉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05-04

五四青年节之际,共青团江苏省委和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对2021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进行了表彰,我校获得多项荣誉。

其中,河海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西藏分团团长、环境学院市政工程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司佳蕾同学获“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生王凯瑞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校团委副书记李维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层行志愿服务项目》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河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河海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新闻宣传奖”。

近年来,校团委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部署,坚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精神,将志愿服务工作与学生专业实践、成长发展相结合,引导广大河海青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