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河海期刊”形象标识的通知

来源:期刊部发布时间:2014-06-11

“河海期刊”是指河海大学主办的期刊,目前包括《河海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河海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水利水电科技进展》、《水资源保护》、《水利经济》、《Wa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等6种期刊。“河海期刊”构成了河海大学期刊群 (www.hehaiqikan.cn),在国内外已拥有广泛的读者,享有较高的学术声誉。为进一步扩大河海期刊的学术影响力,提高“河海期刊”的知名度,决定设立“河海期刊”的形象标识(LOGO),并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形象标识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中文名:河海期刊

英文名:Hohai Periodicals

汉语拼音:Hehaiqikan

二、设计要求

1.“河海期刊”的主办单位是河海大学,图案寓意应蕴含河海大学特色(参见河海大学介绍),反映河海大学期期刊群的学术性和公益性。

2.要求图案构成清新素雅、简洁大方,富有时代气息,符合大多数读者的审美习惯。

3.要求色彩明快,适于作平面宣传;可为单色或多色,但最多不超过四色。

4.应征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未曾发表,且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如有侵犯他人著作权,由设计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三、作品评选

1.征集主办方将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对应征作品方案进行评选,经初选、复选、终选后确定入选(入围)作品,并在河海期刊网上公布入选(入围)作品作者名单。

2.本次征集取入围作品3件、入选作品1件;对入选(入围)作品均支付设计稿酬,其中入选作品稿酬3000(含税)/件、入围作品稿酬500(含税)/件。

四、投稿要求

1.请应征作者通过网络投稿,并留下作者姓名、单位、手机号和E-mail

2.应提供应征作品的设计稿(包括图形源文件和所用字体、便于阅读的jpg文件)和作品设计说明(包括作品创作理念及含义、作品原创声明)。

3.征集截止日期为2014710(以电子文件发送日期为准)。

4.请作者自留应征作品底稿,来稿恕不退还。征集作品选定公布后,未入选的作品作者可自行处理。

五、权利归属

1.“河海期刊”形象标识将作为河海大学期刊群的统一标识用于开展与其相关的展示和宣传(包括印刷品使用和网络使用)。征集主办方将与入选作品的作者签署形象标识版权转让的书面协议。

2.对入选作品,征集主办方支付作品稿酬后,即拥有该作品的全部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发布权等),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使用。

3.设计作品一经采用,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征集主办方所有,设计者不得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设计作品,包括并不限于著作权、使用权、发布权以及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使用等权利。

六、联系方法

人:马敏峰

通信地址:210098,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馆8楼,河海大学期刊部

网络地址:www.hehaiqikan.cn

投稿邮箱:hhqk@vip.163.com

联系电话:025-83787381

河海大学期刊部

201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