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四届研究生老龄论坛暨第二届青年学者老龄论坛征文通知

来源:公管院发布时间:2014-04-15

各高校、各市老年学会、各有关单位:

为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促进老年学研究,推动老龄事业发展,经多方商定,拟举办“江苏省第四届研究生老龄论坛暨第二届青年学者老龄论坛”。欢迎来自全省各地的研究生、本(专)科生、青年学者和实际工作者参加此次论坛,交流研究成果。届时,将邀请省、市有关领导出席论坛,并邀请资深专家、学者现场点评。

一、论坛主题

本次论坛征集的论文应在科学发展观与和谐社会理论指导下,根据国务院《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和《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以及江苏省政府《关于加快构建社会养老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以“发展·关爱·梦想”为主题,为发展老龄事业献计献策。

二、论坛范围

本次论坛主要面向江苏省内高校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优秀本(专)科生和青年学者以及各市老年学会、有关单位的实际工作者(40岁以下)。参加人员不限专业和行业,欢迎从事社会学、人口学、心理学、社会保障、社会工作、公共卫生、行政管理、伦理学、医学、经济学、法学、老龄产业管理、老年护理、土地资源管理等专业的研究者积极参与。

三、主办单位与承办单位

本次论坛由江苏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江苏省老年学学会、南京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钟山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人口学会联合主办,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四、论坛时间

2014年11月8日(周六),会期1天。

五、论坛地点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六、会务事项

1在2014年9月20日前,请参加论坛人员将回执、论文全文(格式见附件)和摘要(500-1000字)回复至LLLT2008@126.com

2、为方便查找和归类,学生所发文档文件名请用“学校-姓名-所属专题”命名,如:“南大-王锋-养老保障制度”,青年学者、实际工作者所发文档文件名请用“单位-姓名-所属专题”命名。

3、凡被论坛采用的论文,论坛筹备委员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学者进行评选。拟评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论文奖若干名,对获奖论文给予适当奖励。学生论文获得特等奖者,将给予指导老师一定的奖励。

4、主办单位为获得二等奖及以上且参加论坛的外地学生(每篇论文限1人)提供食宿,往返交通费自理;青年学者、实际工作者参加论坛所产生的交通和住宿费自理。

5、联系方式:黄 萍:025-8332720413382087241

宗 玲: 18963611878

邮 箱:LLLT2008@126.com

江苏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江苏省老年学学会

2014年4月10日

 

征文范围、论文规范要求、论文回执详见附件:江苏省第四届研究生老龄论坛暨第二届青年学者老龄论坛(征文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