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mail | English |  
 
常州市输配电及节电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2-07-05
 

负 责 人: 范新南  
联系电话: 0519-85106049 
电子邮箱: fanxn@tom.com 
办公地址: 河海大学常州校区科研实验楼 

常州市输配电及节电技术重点实验主页 : 无

    常州市输配电及节电技术重点实验室于2008年8月由常州市科技局批准设立,是河海大学常州校区管理的相对独立的科研实体,具体挂靠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常州)。
  目前,重点实验室下设三个研究方向:电力设备及其检测装置的研究与应用方向、输变电线路电能质量检测与治理研究与应用方向和节电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方向。有各类科研技术人员27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16人,博士7人,硕士18人,均为中青年技术骨干,队伍学历结构、职称结构合理,技术研发实力雄厚。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
  实验室现有面积3000余平方米,拥有先进的实验设备、仪器和良好的实验条件,资产总值达200余万元,其中包括125KV高压实验室、电力电子实验室、电机拖动实验室和微机原理实验室;并已与常州太平洋电力设备公司、常州电力公司等十多家企业建立了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近年来,共计承担省部级科研项目28项,承接常州市科技项目30项,其中通过省部级鉴定11项,获奖10项;申报专利26项,其中授权专利8项;发表三大检索源检索论文50多篇。

来源: 科技处 编辑: 李海峰 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