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mail | English |  
 
南京土工合成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 2012-07-16
 
 
负 责 人: 束一鸣  
联系电话: 025-83786883
电子邮箱: shym@hhu.edu.cn
办公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水电学院

南京土工合成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页:无

 2002年由南京市科技局批准中心建设,2005年通过验收,最近一次通过运营评估为2011年。
  工程中心的研发及工程化进程定位在服务于国家减灾防灾、水环境及土地资源保护等公益性工程领域,以取得公益性社会效益而实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工程中心的特点:(1)以工程需要为先导结合自身优势开展研发与转化;(2)以应用基础性研究为根本开展研发与转化;(3)以材料、构件、结构、工艺等协调并举开展研发与转化。工程中心主要研究方向:(1)节约大量土地资源的水工建筑材料、结构、工艺研发与转化;(2)河口水库与沿海围垦管袋坝材料、结构、工艺研发与转化;(3)城市水域淤泥处理及固废处理技术与材料及装备;(4)水工程、土工加固工程材料、构件、工艺研发与转化。
  近三年获部省级科技进步奖2项,厅市级科技进步奖3项;发明专利授权3项,新型实用专利授权4项;正式出版专著1部,在SCI检索期刊、EI检索期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2篇。

来源: 科技处 编辑: 李海峰 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