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mail | English |  
 
扫描二维码加入河海大学官方微博、微信
发布时间: 2014-07-04
 

为充分发挥校园网站、校园新媒体等公众互动平台的作用,实现平台之间的有效衔接,达到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效果,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我校先后开通了河海大学新浪官方微博和腾讯官方微信。

河海大学新浪官方微博自2012年4月份正式运行以来,已成为学校权威资讯发布、校园文化展示、服务沟通互动、品牌形象塑造的主要平台之一,并于2013年入选教育部教育系统官方微博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是学校继新闻网、官方微博后精心打造的又一个新媒体宣传平台,该平台将立足校园、贴近师生,成为学校权威资讯的发布平台、校园文化的展示平台、互动沟通的服务平台、传递校园正能量的公共平台。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订阅河海大学官方微博和微信,欢迎积极关注,广泛提供素材,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根据您反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微博、微信的各项服务功能。(联系方式:hhuxcb@foxmail.com)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河海大学微博、微信。

1、扫描下方二维码

    

           河海大学官方微博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2、微博地址:http://weibo.com/hohai

查找微信号:hhu-1915

查找公众号:河海大学(带有实名认证标识)

 

 

 

来源: 宣传部 编辑: 刘桂清 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