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副司长武文相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9日,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副司长武文相一行就水利科技工作来我校开展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参加座谈会,副校长郑金海主持会议。

唐洪武代表学校对武文相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落实新时代治水方针、贯彻新发展理念,科技服务体制改革、高素质人才培养、国际科技合作、重大科研平台建设及行业对接交流等方面的工作举措,他希望水利部能够一如既往指导、支持和帮助学校,为学校更好地服务行业提供更大的空间。

武文相对我校水利科技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河海大学长期以来为水利行业输送了大量高质量科技成果和优秀科技人才,希望能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为推进双方科技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在业务沟通交流、重点领域拓展、重大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思考与谋划,不断提升水利科技水平,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会上,郑金海还汇报了学校水利科技工作总体进展、工作举措和成效以及水利科技需求等情况。会前,武文相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

科技处、水科学研究院、水文水资源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活动。(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