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领导来我校常州校区调研

来源:常州校区党工委发布时间:2021-03-01

近日,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一行、常州市副市长陈正春一行分别来访我校常州校区调研交流。副校长陆国宾陪同调研。

季培东部长调研了我校人才和科技工作,对学校一直以来重视和支持人才科技对接工作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常州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人才创新政策,提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层次,通过深化产创融合、产教融合、产才融合,提升人才引育集聚度、创新驱动力,让更多的人才落户常州、更多的成果惠及常州,实现校地共赢发展。

陈正春副市长检查了我校疫情防控和师生返校情况,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返校后的校园安全稳定。他还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机器人、智能制造装备等方面人才培养的成果,希望学校为地方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贡献更多的人才力量。

学校相关部门以及常州校区党工委、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调研。(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