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一行来校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来源:校办、水电院发布时间:2021-02-17

2月16日,江苏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一行来到我校西康路校区,看望慰问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陪同慰问。

葛道凯厅长一行来到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工作室,给留校同学拜年并与大家亲切交谈。葛厅长仔细地询问了大家节日生活情况、科研方向、课题进度以及就业等状况,并嘱咐大家在留校期间提高防护意识,在做好科学防护的前提下,认真完成学业论文,积极就业创业,研究生导师也要在学业和生活上给予学生充分的帮助和关怀。他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我们要以更加广阔的心境,拥抱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用奋斗为学校的各项事业注入不竭动力,用拼搏为理想之花增添耀眼光华,希望全体师生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在新的一年里牛气冲天!

唐洪武书记表示部分学生因疫情留校过年,学校相关院系、部门通过拜年、发放春节礼包、提供免费节日餐等暖心举措做好了学生的服务和保障工作,让同学们在异乡也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他希望同学们也能充分利用假期的宝贵时间,做好规划,在坚持疫情防控、保持健康体魄的同时,要珍惜青春韶华,刻苦学习钻研,夯实学识根基。

同学们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学校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一定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努力充实自己,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校办、研工部、水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文/王方 图/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