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教职工

来源: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1-02-10

近日,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一行深入一线检查寒假工作,走访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各分管校领导分别检查指导寒假相关工作,副校长陆国宾专程到常州校区进行了检查慰问。

校领导逐一走访了西康路校区和江宁校区的门卫值班室、监控室、宿舍管理站、校医院、学生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寒假期间相关工作的准备和运行情况,与一线教职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对寒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嘱咐大家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同时注意防寒保暖、确保安全。校领导还深入学生宿舍、食堂,看望留校学生,并表示学校将采取最有力举措,为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全方位保障,希望同学们利用假期宝贵时间好好学习、认真研究。

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让一线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善始善终、尽职尽责,全力保障学校寒假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