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江苏省委看望慰问河海大学春节留校学生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1-02-09

2月8日上午,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熊俊来到河海大学江宁校区,看望慰问我校春节留校学生。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陪同慰问。

在学生宿舍1舍,熊俊副书记、郭继超副书记与来自信息学部、商学院的留校学生代表围坐在一起亲切交流,仔细了解了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同学们送上了暖心大礼包和慰问金,并叮嘱大家科学防疫,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及时向家人报平安,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黑蚂蚁机器人实验室,“Dognet——警用犬联网背心”项目团队作为我校“挑战杯”、“互联网+”大赛培育项目,正在潜心备战。熊俊副书记、郭继超副书记饶有兴趣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博士生祝朝政和本科生韩瑞乾的项目介绍,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争取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并努力实现科研成果的转化落地。

在节水园区,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王海渝、李亚威正在导师徐俊增教授的带领下,进行智慧水肥管理系统设备调试,该项目曾获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全国银奖,目前正在江苏、浙江等地水稻灌区推广应用。熊俊副书记、郭继超副书记对团队师生“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责任与担当表示高度赞赏,鼓励大家在践行“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道路上做出新的贡献。

团省委高校工作部部长付建龙、副部长张海洋,校党委研工部、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及相关学院(学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