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调研指导校学生会组织工作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0-12-31

近日,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分别在江宁校区调研指导研究生会和学生会工作。

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出席校研究生会工作汇报交流座谈会,他听取了校研究生会的深化改革情况汇报,对校研究生会在服务广大研究生思想成长、文化需求、素质拓展、社会参与的有效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唐书记围绕研究生会工作对研究生会骨干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创新工作手段、明确职能定位,全心全意服务广大研究生同学;二是要强化先锋意识、做好示范引领,带领广大研究生同学共同进步;三是要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做到科研学习与学生工作互促互鉴;四是要永葆理想情怀、积极阳光向上,主动面对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

校长徐辉出席校学生会工作汇报交流座谈会,他听取了校学生会的深化改革情况汇报,对学生会骨干的精神风貌、工作态度和主人翁意识表示充分肯定。徐校长对学生会组织和学生会骨干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好思想政治上的表率,要筑牢思想根基、树立家国情怀、传承河海精神;二是要做好行动上的表率,做好学习、团结和遵纪守法的表率,为广大同学做好示范;三是要做好桥梁纽带的表率,当好学生会与学生之间、学生与学校之间、学校与社会之间的桥梁纽带,为同学成长成才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

长期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引导学生会、研究生会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领导干部结对联系学生组织是加强党对学生会组织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一线规则”的重要举措,通过结对联系,做到了与学生“零距离”对话、“心贴心”交流、“全方位”服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