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宏波集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0日,我校与上海宏波集团校企合作协议签订暨河海大学继续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上海举行。河海大学副校长徐卫亚、上海宏波集团公司总裁李松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并讲话。上海水利工程协会会长沈依云出席签约仪式。

徐卫亚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学校继续教育62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必须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要、服务行业需求、必须广泛开展协同合作。河海大学与上海宏波集团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均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和继续教育基地的挂牌,标志着双方合作将进一步紧密和深化。

李松总裁介绍了宏波集团的地域、行业、自身条件三大优势,并对河海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河海大学继续教育基地的建立必将为宏波集团带来新的契机,也为上海水务行业人才培养提供更为强大的智力支持。上海水利工程协会沈依云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河海大学与上海宏波集团的合作是上海水利的历史性时刻,标志着上海水利人才的培养将迈上新的台阶。

签约仪式上,徐卫亚副校长、李松总裁共同为“河海大学继续教育基地”揭牌。

本次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共同打造出企业支持高校发展、高校助推企业成长的合作典范,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发展共赢,共同构筑更新的合作平台,共同为“长江经济带”和“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贡献智慧和力量。(杨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