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委书记李启全一行来我校对接定点扶贫工作

来源:校办发布时间:2020-10-16

1013日,安康市市委常委、石泉县县委书记李启全一行来河海大学就校地定点扶贫工作进行工作对接和座谈。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副校长许峰会见了李启全书记一行。副校长许峰主持座谈会。

唐洪武书记对李启全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海大学办学情况和下一步帮扶石泉县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思路举措。他指出,河海大学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发挥高校优势、创新工作思路、深化校地协作,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李启全书记对河海大学一直以来为石泉县脱贫攻坚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当前石泉县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今年石泉县顺利脱贫“摘帽”与河海大学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希望河海大学进一步发挥学科、科技、人才等优势,与石泉县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助力石泉县实现乡村振兴。

会上,河海大学副校长许峰、石泉县副县长李标分别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就脱贫攻坚收官战、“十四五”规划、乡村振兴战略、教育科技扶贫、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石泉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和河海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姜凯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