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学院党政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校办发布时间:2020-10-12

109日,常州工学院党委书记曹雨平、长汤正华一行来河海大学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常务副校长李俊杰主持。

唐洪武书记对曹雨平书记、汤正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他指出,河海大学和常州工学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务实有效的合作。当前,河海大学正积极推进常州新校区建设,为双方深化校校合作、共谋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希望双方发挥学科特色,优势互补,以常州新校区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曹雨平书记对河海大学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河海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模式,联合为企业创新赋能、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汤正华院长介绍了常州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加强校校合作,形成教育联盟,充分发挥教育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共同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

曹雨平书记、汤正华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张闻天陈列馆。

常州工学院副院长汪群、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河海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文/姜凯曦 图/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