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江苏分中心框架协议签约暨海洋微藻利用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海洋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30日,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江苏分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河海大学举办,郑金海副校长出席仪式。

郑金海副校长在仪式上致欢迎辞,并祝与会的全体科技工作者节日快乐。他相信江苏分中心建立后,各方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通力合作,力争将江苏分中心建设成为全国工程中心的示范单位,为江苏省现代农业科技、经济和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是由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准建立的唯一一家以开发生物饲料为研究方向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河海大学海洋学院与江苏分中心签订仪式后,将充分发挥各方的科技研发优势,促进生物饲料科技成果转化,驱动产业升级转型,推动江苏地区生物饲料产业发展,提高畜禽、水产类饲料科技水平。

签约仪式后,海洋微藻利用学术研讨会相继举行,与会专家就海洋微藻在水产养殖业中的应用开展交流和探讨,并参观河海大学海洋科学实验中心。(海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