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多项成果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03-18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发布《省政府关于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校共13项科技成果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8项。

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徐辉教授主持完成的“抽水蓄能电站水力系统优化布置与过渡过程控制理论及技术”项目获一等奖。我校参与完成的“面向云端融合的大规模分布式数据处理支撑平台及产业化应用”和“大规模源网荷精准负荷控制关键技术及应用”2个项目也获一等奖。

此外,我校吴峰教授主持完成的“新能源并网运行的建模与调控理论”项目获二等奖,郑源教授主持完成的“平原地区排灌机组性能优化与运行安全关键技术及应用”、何秀凤教授主持完成的“高精度北斗/GNSS干涉雷达重大基础设施安全监测关键技术及应用”以及张振副教授主持完成的“河-气界面环境下全场流速仿复眼成像测量系统”等3个项目获三等奖。另有我校参与完成的“光伏电站海量数据应用分析关键技术、平台研制及应用”等6个项目分别获二、三等奖。(单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