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校园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慰问

来源:校办发布时间:2020-02-12

为贯彻落实2月7日教育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化阵地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做到严防死守,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洪武,校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辉,校长助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语明,再次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

校领导先后来到留学生宿舍管理站、西康路校区和江宁校区大门门卫、校医院、学生食堂、观察隔离区等疫情防控一线,实地察看校园封闭管理、医疗保障、后勤服务等情况,并与一线人员亲切交流。校领导对近期各单位、全体防控一线教职员工开展的科学、规范、高效、有序的疫情防控工作和付出的艰辛给予充分肯定,对放弃休息、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校领导要求各单位和全体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从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的高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进一步细化优化防控各个环节,压实主体责任,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部署,全力做好开学前防控疫情工作,积极准备、认真筹划,切实保障好、维持好开学后各项办学秩序的正常进行。校领导还叮嘱防控一线教职员工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身体健康,以奋发有为、不怕苦累的状态投入到防控工作中去。

党办、校办、组织部、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