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个党组织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1-14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通知,公布了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党委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系党支部、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七八班本科生党支部、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近年来,我校认真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指导全校各级党组织严格对标“六个过硬”、“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培育和创建了一批先进典型,在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创建中取得较好成绩。

此次全国共遴选产生10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99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999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我校入选基层党组织数位居高校前列。(张亿全 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