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行2020“河你一起嗨”迎新年师生校友跨年联欢晚会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0-01-02

时序更替,岁月如歌。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年12月31日晚,河海大学2020“河你一起嗨”迎新年师生校友跨年联欢晚会在江宁校区文体中心、常州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盛大举行。

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副校长徐卫亚、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校总会计师张兵、副校长董增川、副校长郑金海与现场3000余名师生校友共同联欢、共迎新年。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为河海雄狮点睛,开启整场晚会;校长徐辉发表2020新年献词,寄语未来。回首2019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以教育奋进之笔书写治水强国得意之作,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呈现日新月异的良好态势。


本次师生校友联欢晚会的主题为“‘河’你一起嗨”,表达了全体河海人共庆丰收、共唱欢歌、共创未来的美好心愿。整场晚会从节目的组成、内容、形式、演职人员等方面,全面突出河海特色,充分展示了河海文化、河海精神的无尽魅力和无限活力。长达4个多小时的32个节目,有传神绽韵、曼妙绝伦的舞蹈表演,有气势磅礴、舒缓悠扬的器乐演奏,有感心悦耳、流畅嘹亮的歌曲演唱,有感人肺腑、慷慨激昂的主题朗诵,有妙语连珠、声情并茂的相声,有意味深长、震撼人心的小品,有轻盈优美、婀娜多姿的T台走秀,还有活力四射、青春飞扬的健美操。晚会上对十位2019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进行了表彰,设计了四次互动抽奖环节,在……5、4、3、2、1的倒计时中,现场师生共同迎来了2020的新年。新年联欢晚会还进行了现场直播,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师生校友在线观看。








联欢晚会前,分别在江宁校区文体中心羽毛球馆和常州校区水文化长廊举行了2020元旦游戏嘉年华。校领导们在游园会现场与师生们互致问候,共享欢乐。在游园会上,各学院、各学生组织设计了精彩纷呈的游戏,准备了琳琅满目的小奖品,同学们分享着游园的乐趣、互相传递着新年的祝福。

晚会结束后,学校后勤处组织各大食堂为观演师生精心准备了新年第一餐——汤圆、饺子、银耳羹和特色糕点。校领导们亲自掌勺将热腾腾的食物传递给老师同学,并祝大家新年快乐、学业有成、工作顺利。这一刻,每个河海人都无比温暖。2020,河海会更好。


(文/朱乔 图/孟凯、叶志达、彭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