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外研社杯”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复赛在我校举办

来源:外语院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8日-9日,2019年“外研社杯”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复赛在我校举办。河海大学副校长董增川、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主任徐冰、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王海啸、外研社华东信息主任王建平出席开幕式。外国语学院院长蔡斌主持开幕式。

江苏省近80所本科院校的168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17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61名。我校选手范梓幸、朱欣获一等奖,严瑞雪、吴秋茹、王紫墨、赵茗婉获三等奖。我校范梓幸、东南大学唐钰淇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刘敏杰三位同学将代表江苏赛区参加12月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是全国大学生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对全面提升学生外语能力,促进国际化优秀人才的培养起到了重要作用。(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