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等多项科创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能电院、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9-20

近日,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全国评审复测、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等多项省部级科创竞赛中获佳绩。

其中,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全国评审复测中,我校获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江苏赛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我校获全国四轮组一等奖1项、三轮组二等奖1项,华东赛区四轮组一等奖1项、三轮组一等奖1项、双车追逐组二等奖1项、信标对抗组三等奖1项。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我校获全国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1项,江苏赛区一等奖14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9项,学校获优胜学校。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各类竞赛组织指导工作和学生科创能力培养,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积极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项资源,拓宽工作渠道,创新工作体系,着力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培养创新实践能力,助力学生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王冰、张春雷、刘久付、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