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水文1964级校友入学60周年返校活动

来源:水文院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7日,我校举行水文1964级校友入学60周年返校活动。唐洪武书记通过书信表达了对校友们的诚挚问候与美好祝愿。徐辉校长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徐辉校长对校友们重回学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为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以及“双一流”建设等情况。他指出,校友代表着学校的未来,校友的支持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动力源泉,学校将继续面向国家需求、行业需求,加强多学科融合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希望校友们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出力献策,积极参与学校事业发展。

校友们为学校的巨大变化和成绩感到由衷自豪,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深感欣慰,并回忆了60年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同窗师生的思念和对母校培育之情的感激,共同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校办,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和水文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张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