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及基地导师受聘仪式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19-08-24

8月20日,我校与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水集团)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及基地导师受聘仪式。河海大学副校长董增川,上水集团母公司沿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裁桑保良,上水集团总经理林城炳出席活动。董增川副校长与桑保良总裁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河海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枫主持仪式。

董增川副校长对上水集团、沿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相关情况。他指出,河海大学与上水集团、沿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平台,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学协同,加大合作力度,将双方合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校友桑保良总裁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介绍了上水集团和沿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他指出,现代企业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希望通过与学校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增强人才储备,借助学校优势,更好服务于社会。

座谈会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俞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