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24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8-20

8月14日,在“迁安杯”第24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上,我校共19名运动员参赛,最终获三银三铜及五个第五的历史最好成绩。其中,男子二本线组获团体银牌,女子二本线组获团体铜牌。单项赛中,斯信荣获男子单打银牌,叶丽君、陆剑波获混合双打亚军,苏圣博和凌祯、卢宥臻和斯信荣获双打并列第三名。

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是国内大学生乒乓球运动最高水平的赛事,分为超级组、高水平组、运动训练组、特招二本线65组和特招二本线组五个组别。本次竞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执行主办,包括二本线65组和特招二本线组两个组别,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七个比赛项目,共吸引北京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全国29所高校340名大学生参加。(顾巍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