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水利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19-08-20

8月16日,江苏省水利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江苏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春雷,江苏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中国水利学会副秘书长刘咏峰,河海大学校长徐辉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江苏省水利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建云主持开幕式。河海大学副校长董增川、郑金海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八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江苏省水利学会章程》修改草案,《江苏省水利学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等。会议选举产生了由93名理事组成的第九届理事会和3名监事组成的第二届监事会,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叶健当选为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戴济群,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书记、副所长谷孝鸿当选为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会议推举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张建云院士为江苏省水利学会名誉理事长。

江苏省水利系统、高校院所及企事业单位的300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文/高鹏  图/叶志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