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河海大学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会议

来源:校友办发布时间:2019-07-15

713日,我校召开河海大学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校长徐辉、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会议。会议由郭继超副书记主持。

会议听取了河海大学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推选产生了河海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徐辉校长当选会长,郭继超副书记当选副会长,校友办、基金办、合作办主任黄林楠当选秘书长。

徐辉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流大学的建设离不开高水平、高质量的校友工作,感谢历届理事会、广大校友为校友会的建设、校友工作的发展以及校友成长、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不懈努力与鼎力支持。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共担新使命,树立服务校友理念,构建校友工作新格局,主动对接校友成长需求,提升校友归属感;丰富校友工作内涵,培育河海特色校友文化,创新校友活动内容,激发校友参与热情;资源共享,打造学校校友发展共同体,积极探索出校友、学校、地方、社会之间产学研互融互通的新模式、新方式,搭建合作共赢平台。

  

会上,祝中昊、吴建新、夏爱根、许书平等新当选理事分别发言,共同表示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一定不辜负学校、校友们信任与重托,在做好分会校友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推动区域联动,完善校友组织网络体系,为校友、学校事业发展加油助力。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地校友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赵广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