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

来源:校科协发布时间:2019-07-04

7月3日,河海大学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冯少东、学会学术部部长李政,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总会计师张兵,副校长许峰,副校长郑金海等出席开幕式。徐辉校长主持开幕式。

唐洪武书记在致辞中对校科协自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校科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紧密对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落实“四个服务”要求,有效引导科技工作者为学校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和国家及区域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也希望校科协第六届委员会为我校科技事业的繁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洪武书记致辞

冯少东副主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河海大学科协长期为江苏省高校科协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河海大学科协深入落实中国科协和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科协工作的意见》要求,积极推进学术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科普资源共建共享、举荐科技创新人才,积极担当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任,为弘扬科学家精神,服务区域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省科协冯少东副主席讲话

徐辉校长主持开幕式

环境学院教授李轶、学生科协主席刘晴阳分别作为师生代表发言,江苏省力学学会副理事长钱向东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

郑金海副校长主持大会。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河海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章程》、校科协第六届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校科协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郑金海副校长主持大会

科协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委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人选。会上还表彰了科协工作先进个人。

(文/于智恒 图/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