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志愿者表彰大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06-12

6月10日,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志愿者表彰大会在我校隆重举行。团省委书记王伟、副书记林小异,我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党委副书记郭继超等出席大会。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12所承担志愿服务工作的高校团委负责人、志愿者经理,以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团省委书记王伟对为本次江苏发展大会志愿服务工作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小流苏”致以真诚的感谢,并勉励“小流苏”把志愿服务名片打造的更响亮,在志愿服务工作中收获成长,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江苏发展。他表示,面对江苏的美好憧憬和画卷,大家要鼓足信心再出发,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注入磅礴的青春力量,书写无悔的青春答卷。

团省委王伟书记讲话

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对我校参加大会志愿服务的志愿者、教师和兄弟高校师生一起承担并圆满完成这项光荣的任务感到骄傲,并鼓励更多河海青年把参加志愿服务当做一种习惯,作为锻炼自我、提升素质、奉献社会的必修课,更积极、更热情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自助助人,聚力新江苏,奋进新时代。

校党委唐洪武书记讲话

大会对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100位百佳志愿者、80位优秀指导教师和12个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优秀指导老师河海大学地科院团委书记吴思媛、百佳志愿者南京审计大学张卞吉分别分享了他们的志愿服务故事。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视频《小流苏,这一路》,回顾了小流苏们从招募、培训、演练到参与大会服务的点点滴滴,我校小流苏还表演了健美操《律动青春》、二胡齐奏《新赛马》、表演唱《青春唱响》等节目,大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激昂的歌声中结束。

 5月19日-21日,以“聚力新江苏,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成功召开。我校“小流苏”团队214名志愿者、8位老师参加了志愿服务,隶属协助保障团队、抵离团队、植树团队、现场引导团队,是人数最多、服务时间最长的团队,总服务时长近7056小时,以最全面、专业、周到的服务为大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河海贡献、打造了河海名片。(文/马克迪 图/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