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安康市和石泉县对接定点扶贫工作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6-06

6月3日,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兵赴安康市、石泉县对接定点扶贫工作。

期间,张兵总会计师与石泉县周耀宜县长进行了座谈。张兵总会计师表示,6年多来,河海大学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帮扶责任、落实帮扶措施,校地双方缔结了深厚的情谊,学校将继续利用自身的教育、智力和社会资源,聚焦石泉县脱贫攻坚关键目标,凝心聚力、尽锐出战,与石泉县共同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周耀宜县长介绍了2019年以来石泉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进展,对河海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倾力帮扶表示感谢,并提出石泉在产业发展、金蚕小镇建设、水环境治理、招商引资、村集体经济建设等方面的需求,希望河海大学继续给予支持和指导。

张兵总会计师还赴安康市参加了安康市脱贫攻坚推进暨中省帮扶单位聚力冲刺安康全域脱贫摘帽大会。会后,安康市赵俊民市长与张兵总会计师进行了交流。赵俊民市长对我校长期以来为安康市石泉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市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资源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张兵总会计师表示,河海大学将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利用科技人才优势,进一步与安康市凝聚共识、加强协作,以定点帮扶石泉县为契机加深与安康市的全方位合作,同时依托市校合作带动石泉县域发展,实现校地深度融合发展。

张兵总会计师还慰问了我校在石泉县挂职的两名扶贫干部。(陈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