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印度尼西亚阿迈德达兰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国际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17日,印度尼西亚阿迈德达兰大学(Ahmad Dahlan University)副校长Muchlas教授、国际项目主任Dwi Santoso博士访问我校,徐卫亚副校长会见了来宾。双方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

徐卫亚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提议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内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教育交流与合作。Muchlas副校长表示非常认同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希望两校在学生双向交流、教师互访、联合培养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同时由衷感谢我校在培养该校年轻教师方面所给予的大力帮助。

阿迈德达兰大学是经印度尼西亚教育部认证的A类大学,是该国的传统优秀高校。

国际处、国教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阿迈德达兰大学在我校攻读博士学位的两位青年教师及部分在宁印尼留学生也一同参加了会谈。(文、图/沈鹤林)